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訴噁心!蜜餞有蟾蜍乾 JASON下架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16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男子,前天到中友百貨公司JASONS超市購買洛神花蜜餞,和妻子小孩打算品嚐,但一打開看到疑似是蟾蜍的「乾屍」,長5.5公分、形狀完整,連蹼都看得出來,當場噁心想吐,太太說隔天還出現蛙鳴幻聽,氣得大罵品管太差,今天把這包蟾蜍蜜餞送到衛生局化驗,如果屬實,最高罰款15萬,百貨公司超市現在已經先把這個品牌蜜餞下架。

紅色的洛神花蜜餞,倒出來出現1塊黑色異物,仔細看像是1隻乾燥的蟾蜍,2條後腿,連腳蹼都看得出來,讓原本要打開來準備吃的民眾,當場傻眼。

食藥科科長陳淑惠:「它是一個異物,根本不是洛神花,洛神花跟這個顏色根本不一樣,如果是有毒、有害人體的異物,可以罰6到600萬。」

蜜餞裡有蟾蜍乾,這是台中紀先生投訴,前天在中友百貨地下2樓JASONS超市買3盒御品屋的洛神花蜜餞,結果卻買到蟾蜍,事後太太出現蛙鳴幻聽,懷疑是蟾蜍有毒惹的禍,當事人把蜜餞送衛生局檢驗。

毒物專家說,蟾蜍皮膚下含有劇毒,一旦誤食嚴重可會致命,但蜜餞裡怎麼會有蟾蜍?業者說他們向製造商拿貨,為什麼會有像蟾蜍的東西在裡頭他們也不知道。

蜜餞廠商劉秀芳:「它有做SGS的認證,我們會負全責,希望他把消費者的窗口跟產品給我們看一下,才知道如何去處理。」

蜜餞裡到底是不是真的蟾蜍,衛生局還在化驗,業者也將其他洛神蜜餞下架,並且送紅包給消費者壓驚,但蜜餞裡不但出現不該有的東西,甚至是動物屍體,讓消費者覺得實在太噁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蜜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386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