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都小龍提燈亮相 造型特殊燈光炫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6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年後就是元宵,這一次高雄市政府規劃燈會藝術節,特地結合各種特色花燈和全台唯一的環港煙火,希望能延續過年期間,觀光客來高雄遊玩的人氣,而每年都會讓很多民眾搶著兌換的生肖燈籠,造型也有別以往,Q版的百步蛇造型,設計了兩層扇型螺旋盤,透過提燈造型上的透光孔,讓燈光更立體。

小朋友人手一個提燈,Q版百步蛇的造型,還戴著象徵智慧和學問的眼鏡。觀光局長許傳盛︰「它有一個類似萬花筒的設計,它這個可以轉,一個特殊的,它本身是一個LED造型的燈。」

這個百步蛇造型的燈籠,名字叫做百變福小龍,背後設計成兩層扇型的螺旋盤,透著燈光,不同角度看起來就像是千變萬化的萬花筒,可以讓燈光看起來更立體,而這個小提燈,今年預計可能發放18萬盞,要等到除夕過後,民眾才拿得到,而這次2月16日到24日,一連九天,高雄將會舉辦燈會藝術節,屆時還有全國唯一的環港煙火,和多個地區不同特色的花燈。

市長陳菊:「愛河兩岸,或者是岡山、旗山,都有各具特色的表演。」

高雄市過去舉辦一連串的元宵活動,都為觀光、飯店業帶來不少收益,這次希望可以延續以往的成績,讓觀光客在農曆年後,繼續留在高雄,延續旅遊人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元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98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