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過半百辣外婆 韓湘琴大跳國標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1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元大集團少東馬維建的妻子唐可珊,今天和資深演員母親韓湘琴,還有弟弟唐志中一起為了代言保養品現身;年過半百的韓湘琴,還大跳國標舞。

唐志中:「上一次短裙跟腰帶分不清楚了,我媽跳舞最後一個姿勢是倒立,我的老天爺,我跟我爸對看,情何以堪。」

帶著兒子唐志中Jason一起跳國標,資深演員韓湘琴寶刀未老,年過半百,兒子代言保養品,老媽拼了。

韓湘琴的女兒,也就是當過主播的唐可珊,成為元大集團長媳,不敢跳國標,但是嘴巴超甜,儘管丈夫馬維建人在國外,唐可珊還是直誇丈夫的好。

元大集團長媳唐可珊:「我覺得,我想到Rain的廣告,我好開心唷,Rain是不錯,不過比起我老公(馬維建),就是差那麼一點。」唐志中:「真是會說話。」

記者:「平常在家會幫先生擦保養品?」唐可珊:「喔,我先生是屬於男人那種比較不擦保養品。」

唐可珊母親韓湘琴:「不過她老公比較胖,已經很油了,我相信他很滋潤不需要,就是看起來很年輕的意思。」

唐可珊:「媽,這是幫倒忙呀!」

唐可珊這下可尷尬,岳母對女婿,似乎有話直說,但是看到女兒嫁入豪門很幸福,韓湘琴忙著作畫,也忙著做公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唐可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73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