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散佈林志玲浴袍照 壹週刊遭起訴


發佈時間:2006/04/11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名模林志玲,去年將手機送修,裡頭和緋聞男友言承旭的「浴袍」親密照卻外流,刊登在壹週刊上,全案台北地檢署偵結,包括壹週刊記者、編輯、手機修理員等8人,涉嫌侵犯隱私、散布他人私密照片,全部被提起公訴。

他們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?壹週刊刊登這2張照片,一張是在車內,另一張在飯店裡,2人穿著浴袍,模樣親密,林志玲和言承旭頓時成了報導焦點。

2張照片,確實是從林志玲的手機外流出來,但卻是在手機故障,送修時遭店員用紅外線傳輸,偷偷下載,這名店員還找來好朋友開價50萬,要把照片賣給壹週刊,最後是5萬元成交。

但手機內容,屬於個人私密,包括壹週刊總編輯、記者等人,全部被提起公訴,罪名是違反個人資料法,妨害秘密。

去年初這場風波,林志玲隱私權遭侵害,是被害人,壹週刊雖然辯稱,是基於報導真相,但檢方追究照片取得管道,認為洩密有罪,尤其手機修理員等,違法取得又販賣圖利,罪責最重5年,在傳輸科技發達的今天,這案例無非是要提醒,尊重隱私,否則將惹來牢獄之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77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