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想藝術 李英愛最佳電影女演員


發佈時間:2006/04/2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第42屆的年度百想藝術獎昨晚隆重登場,紅遍亞洲的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,獲得最佳電影女演員的獎項,而最佳電影男主角則是由李秉憲拿下,今年韓劇最大贏家是「我叫金三順」,電影獎最大贏家是「王的男人」。

影迷們手拿著海報,一邊歡呼著偶像的名字,短短的星光大道上 眾星雲集,韓國電視及電影的明星 齊聚首爾參與第42屆的年度百想藝術獎。

以韓劇「大長今」紅遍亞洲的李英愛穿著白色絲質禮服,搭配著珍珠項鍊,出現在星光大道上,氣質出眾。李英愛獲頒最佳電影女演員,從海外一路得獎得回韓國,心中充滿感謝。韓國影星李英愛:「謝謝我的所有影迷和父母,謝謝!」

最佳電影男演員則是,由超人氣的李秉憲抱走大獎,李秉憲在電影「美麗人生」表現精湛演技,已經為他贏得了3座獎座。

不只頒發電影獎項,百想藝術獎也囊括了電視劇。在韓國家喻戶曉,活躍了10幾年的崔真實獲頒最佳電視女演員,崔真實詮釋角色絲絲入扣,實至名歸。

韓國的百想藝術獎類似美國的艾美獎,對於國內的電影電視產業都同樣,一次一起給予鼓勵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英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76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