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女友翻舊帳 藝人阿吉仔回應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廖文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4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肢體障礙歌手阿吉仔,日前遭到前女友馬小姐指控,積欠婚外情所生兒子的生活費250萬,阿吉仔下午首度回應,他說250萬是當初馬小姐懷孕時,承諾要給的一筆錢,他說已經和馬小姐協議,1個月付5萬,不過無論如何都要爭取小孩的監護權。

好久不見的阿吉,身穿橘色格子襯衫,看起來神清氣爽。他坐著輪椅緩緩進入記者會現場,面對11年前一段婚外情,女主角馬小姐為他生下一子,指控他積欠250萬生活費,阿吉首度回應。

歌手阿吉仔:「當初我說如果小孩生下來,我會給她3百萬,小孩生下來之後,我有按照承諾先給50萬,但是後來我的經濟狀況一直往下滑,所以剩下的250萬就暫緩,但我也有照顧到她的家庭。」

講到馬小姐,阿吉語氣略帶激動,他解釋250萬並不是生活費,而是當初馬小姐懷孕時,承諾要給她的1筆3百萬元費用,當作回饋,沒想到被馬小姐硬拗成是積欠小孩的生活費。

阿吉仔出示一整疊資料,是他和馬小姐1個月前簽下的協議書,內容包括了兒子的監護權轉移,以及當初競選立委時,向馬小姐借75萬元,要按月償還的委託書,沒想到馬小姐事後反悔還向媒體爆料,阿吉仔非常火大。

阿吉仔:「她為了得到小孩監護權,不惜在我面前打小孩。」

11年前的一段婚外情,11年後再惹風波,阿吉選擇坦然面對,為了爭取兒子監護權,不排除走上法庭和馬小姐對簿公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吉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61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