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戀愛時代新螢幕情侶 甘宇成孫藝珍拍廣告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1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6/21 20:04

再度演出電視劇「戀愛時代」獲得廣大迴響,玉女掌門人孫藝珍與「王的男人」甘宇成也成了新一代的螢幕情侶,雖然戲已經播完了,不過還是有廠商撮合二人拍攝新廣告,孫藝珍與甘宇成見面就開始鬥嘴。

孫藝珍:「今天是為了要拍廣告,我以為兩個人不會見到面,一開始還很開心,怎麼又遇到啦!再次見面的兩個人,今天拍攝的內容是男生幫女生梳頭很幸福的感覺。」

甘宇成:「我一定得幫你梳頭這樣過日子嗎?」孫藝珍:「有這樣的道理嗎?我又得要開始煩惱了。」甘宇成:「那笑容是假的吧!」

這時記者就覺得,合作完戲的這二位男女主角有一點夫妻臉,顧不得剛新婚的甘宇成,孫藝珍馬上開始吐槽。

孫藝珍:「你說我們2個長得很像,你在說什麼呀?」甘宇成:「我們兩個合作下來只有累積恨意。」孫藝珍:「普通來說有兩個可能。」甘宇成:「累積愛意會是恨意,但是我們兩個是恨意,我們只有累積恨意的份,其實他不單單是漂亮的女演員。」孫藝珍:「其實他很會照顧人、很仔細,為什麼笑呢?你明明叫我這樣說的。」甘宇成:「不過你剛剛的回答,很像只有我們兩個在講話一樣。」

戀愛時代光榮下檔,二位男女主角的人氣也再度飆升,許多受歡迎的連續劇目前都有拍續集的打算,不過戀愛時代卻一點都不考慮。

甘宇成:「聽說很多人對戲很著迷,這就是戀愛時代的魅力,應該不會再拍續集,因為再拍的話不是又要離婚一次,因為應該會有新演員的加入,故事是不是又要重覆一次呢?」孫藝珍:「謝謝大家這段時間這麼支持戀愛時代。」甘宇成:「感覺大家都很支持我們,再次謝謝大家。」孫藝珍:「以後也會讓大家看到我更不一樣的演技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96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