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姐向海嵐穿旗袍 姣好身段養眼

記者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1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小姐向海嵐現身台灣宣傳新戲,今天中午跟12名美女,一起展現穿旗袍的窈窕身段,並且選出最佳古典美人,最後由74年次的學生,何佳純奪冠。

一身淺藍旗袍,展現婀娜多姿的風采,他就是香港小姐向海嵐,為了宣傳古裝新戲「胭脂水粉」,向海嵐特地飛來台灣,秀出自己招牌的古典美,不過擁有天使臉孔的向海嵐,在新戲中卻飾演反派角色,但他倒是樂於磨練演技。

港姐向海嵐:「我自己都挺喜歡拍反派的,因為我覺得一部戲裡面一個反派的角色,他會給觀眾比較深刻的印象,所以我自己都會喜歡,而且挑戰性也蠻大的。」

向海嵐艷驚全場,台灣美女也不甘示弱,12位佳麗一字排開,大方走秀,個個曲線窈窕,在經過嚴格評審之後,74年次的學生何佳純,憑著完美比例和甜甜的娃娃音,摘下后冠。

古典旗袍美女第一名何佳純:「我認為古典美人他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氣質,至於動作來講的話,眼睛直視前方,然後腳站個丁字步,嘴巴微微的笑,我覺得就是最具有古典美的代表。」

台港古典美女大集合,讓人彷彿置身於60年代的上海,向海嵐要帶起一波旗袍美女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901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