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民完封/〈獨家〉不愛說話 教練:王建民從小就這樣


發佈時間:2006/07/3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拿下12勝的王建民,在從小指導他的棒球教練眼裡,就是個努力練球的球員,小時候沈默不多話,高中榮工球隊時期,據說曾為了輸球而留下男兒淚,不過他的師母回憶,王建民好勝心很強,但不曾看他哭過。

這是在大聯盟拿下完封勝的王建民,這張黑白照片裡,黑黑瘦瘦的小男生,也是王建民,穿著台南市崇學國小的球衣,當時還是個內野手,賣力傳球的姿勢,專注的眼神,跟現在簡直一模一樣。

上了國中,還沒有正式當投手的王建民,還得拎著球棒打擊,雖然頂著個中分頭,不過已經有我們熟悉的輪廓。王建民國中教練家人:「教練交代什麼事情,他就會去做,不會囉唆,很乖。」

王建民的國中教練一家人,都對他印象深刻,因為當時他不但是球隊裡,最高大的球員,練球也相當專心,雖然有媒體報導,求勝心強的王建民,小時候輸球就會哭,但師母印象中卻不曾看過他哭,倒是有一點,跟現在身處大聯盟的他一模一樣,就是惜字如金,超不愛講話。

王建民國中教練家人:「你問一句他就答一句,有時候就笑一下,很老實,乖乖牌。」

從小野手蛻變成立足大聯盟的投手,在棒球路上教導他的教練眼裡,沈默不多話,好勝心強,沈穩內斂,這幾個特點,始終如一,這就是王建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88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