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純甄愛賭? 郁芳:她是小賭怡情


發佈時間:2006/08/04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純甄疑似職棒簽賭,欠下千萬,好友郁方、吳宗憲等人都感到相當驚訝。郁方坦言,的確知道陳純甄會賭博,但也僅只於小賭怡情,輸贏頂多就幾萬元,實在無法想像金額高達2千萬。

一切都是賭,害慘了陳純甄嗎?撞球漂亮寶貝,跑路去了?還是為錢想不開,失聯前最後一個綜藝通告,上的就是吳宗憲的節目。

陳純甄友人吳宗憲:「純甄趕快出現吧!現在是什麼情況?」記者:「憲哥,有沒有跟她打過麻將?」吳宗憲:「她會打麻將嗎?這個我沒有,我打那麼大。」

陳純甄友人郁芳:「小賭怡情,就是小小玩,麻將啊!或是職棒(簽賭)這些。」

好友證實她的確有賭兩把的習慣,偶爾赴美出賽,也會到賭城試試手氣,還是VIP級的賭客,但是傳的輸贏2000萬,真的太誇張。郁芳:「大概就是幾千,幾萬元,看到那個金額很驚訝。」

也許,也因為賭,陳純甄的副業面臨經營不善,包括曾經開過的服飾店、餐廳,到剛開幕才1個多月的燒烤店「田舍家」,儘管有藝人朋友常捧場,最後卻都是拉下鐵門,黯然結束營業。不過,愛投資的陳純甄又看上餐廳的地下室,想開飛鏢店,什麼都想涉獵,這就是陳純甄。

傳出豪賭,陳純甄身邊的友人都很驚訝,不過也希望她拿出豪爽的大姐個性出面,勇敢解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純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90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