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半套?女投訴髮型店 補染只有頭頂區

記者 劉德芸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31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補染頭髮應該是補哪裡?多數人認為,只要是長出來的黑色髮根就要重新上色,但有民眾投訴,她花600元補染頭髮,設計師只幫她染了頭頂區,其他看不到的地方通通沒有染,還說如果要加染得另外加價,對此消保官表示,如果沒有特殊說明,一般認定補染就是整顆頭新長出來的髮根都要染,不能以其他名義要求加價。

3公分、5公分,黑頭髮長出來和染過的髮色一比,變成了黃黑色「布丁頭」,有人認為這樣不好看,上髮廊補染結果卻一肚子氣,因為設計師只幫她補了頭頂區,頭髮綁起來,脖子以上的髮根還是黑的。

投訴人朋友:「她就問店家說,不是應該也要染內側部分嗎,店家才跟她說,600元是只有染頭頂部分,她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。」

遭投訴的是一間連鎖髮型店,業者表示,他們光是補染就分很多種,有整顆頭補染,也有局部或髮際線補染,價格從600到1000元不等,這起個案應該是雙方事前沒有溝通清楚。一般民眾:「把我們黑的地方補到原本這個樣子,才叫做補染。」

TVBS記者洪彩綸:「設計師說,一般補染除了髮尾沒有上色之外,長出來的髮根每一層都得上色。」

包括路邊民眾和其他家的髮型設計師聽到補染,第一直覺都是整顆頭所有新長出來的髮根都要上色。

網路流傳靠啤酒也能自己染髮,我們找一位小姐和髮廊設計師協助實驗,將一撮頭髮泡在啤酒中大約10分鐘,再用毛巾沾濕啤酒,包住頭髮半小時,髮尾的確有一點變黃褐色,但整體看起來不明顯。

還有人將天然指甲花粉、檸檬汁和紅茶攪拌做成染髮劑,DIY染髮,等1個小時後白髮果然上色了,再用木蘭粉加水攪拌成糊狀再染一次,染髮成功,但設計師說,這種效果無法持續,大約2週又要再染一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染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390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