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嘉欣性感逼人 郭富城不怕被搶風采

記者 翁婉屏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1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某知名廠牌新款手機發表會,邀請李嘉欣、郭富城,擔任特別嘉賓吸引大批媒體到場,好久不見的孫耀威,也現身會場,李嘉欣穿上,前胸挖空的黑色細肩晚禮服出席,十分性感,讓郭富城大為讚賞。

藝人郭富城:「能夠看到大美人,今天穿得那麼漂亮,我也知道今天比較正式,所以我也穿得比較整齊一點,去搭配她。」

藝人李嘉欣:「我知道今天的衣服比較性感,所以試穿完就有,做好萬全準備了,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郭富城及李嘉欣,分別獲得廠商所頒發的,完美動感獎,以及完美影像獎。郭富城:「應該是我一直都在追求完美,也感謝大家對我的認同,所以會拿到這樣舞台上相關的獎項。」

近來李嘉欣的感情生活總是被媒體大肆渲染,再次被問及感情生活,大美人也忍不住求饒。李嘉欣:「其實都跟一般人的生活差不多,我覺得報紙寫得太精彩了啦,我沒有什麼不一樣,可以跟大家分享的,現在家裡,每天都有狗仔隊,希望不要影響到我的家人,大家不要再跟了,因為你們真的不會跟到的。」

由於李嘉欣穿的太性感了,以至於訪問結束,所有攝影記者,都不放過拍到李嘉欣,任何一個走光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嘉欣#郭富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763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