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得知是養子 孝順養父依舊


發佈時間:2006/08/1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是養子的消息成了紐約時報的頭條,王爸爸不願再多說,只強調王建民早就知道這件事,而且不論對他還是生父,都很孝順!而被王建民形容養育之恩重於生育的王爸爸,一路陪伴王建民長大到結婚、成名,臉上總是充滿以子為傲的笑容。 王建民是養子成為紐約時報的頭版,王爸爸低調,但忍不住說,王建民是孝順的孩子!

建民爸爸:「這個孩子老實說,沒有人比他更孝順,不是只有孝順我而已。」

這裡是王建民生活了20年的台南老家,在17歲時,他才發現了自己身世的秘密,但即使是養子,王建民本來該稱為叔叔的王爸爸對這個大兒子的疼愛,從小到大可沒有一刻疏忽,尤其是王建民的終身大事,養父從凌晨的焚香祭祖,每個環節他一點都不馬虎。親友:「早生貴子,擲筊!」

站在大位,為兒子主持婚事,養父參與的還有王建民在人生中的更多高峰!尤其是棒球生涯,例如王建民遠赴國外參加亞錦賽,或者王建民接受中華隊徵召,參加雅典奧運預賽。

建民爸爸:「哇,哇,心情已經放鬆不少了。」建民爸爸:「耶,耶,應該是打一百分。」

而王建民登上大聯盟的投手丘,老人家更是直飛美國,頂著寒風裹著厚厚的洋基球隊外套,親自加油。建民爸爸:「不會喊加油啦,我們揮手加油就好了。」

飛越地球就是要共同分享兒子的成功,養父對於王建民的疼愛溢於言表,他始終站在王建民的身旁,即使沒有多說什麼,但他的眼神始終看得出,對兒子的驕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884

0.2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