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太陽」甜心 金玉嵐情路坎坷


發佈時間:2006/08/14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「星星月亮太陽」少女團體發跡的女星金玉嵐,曾經是走紅一時的偶像歌手,陽光甜美的笑容是招牌,就是團體裡的太陽,後來單飛發行個人專輯,也接拍電影、戲劇,情史相當豐富,尤其對有家室的男子更具吸引力,孫鵬、庹宗康和于冠華都曾與她傳出緋聞。

1988年,金玉嵐初試啼聲,以星星月亮太陽的少女團體一炮而紅。她就是團體裡的太陽,留一頭幾乎及腰的秀髮,那年20歲,和星星胡曉菁、月亮馬萃如當時不知風靡了多少少男。

90年單飛,迷路的天使走偶像歌手路線,之後拍照總喜歡把雙手拖著下巴,走浪漫風格,最後一張專輯「小女人的告白」,轉型熟女,笑容中有溫婉。

也曾跨足演電影,之後的演藝重心就是以戲劇為主,不過比作品精采的是,傳不完的緋聞。

20年前就介入庹宗康和況明潔戀情,2000年狄鶯孫鵬離婚據說也是因為她,過去也曾和方文琳的前夫于冠華傳出到北投溫泉泡湯,金玉嵐似乎都好巧不巧看中有家室的男人。

星海沉浮18年,金玉嵐始終沒找到歸宿,情路坎坷也成為她的螢幕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玉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604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