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中醫、醫美搶埋線市場 羊腸線價漲10%


發佈時間:2012/10/30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會去埋線減重,因為埋線宣稱可以瘦局部,而不同以往印象,埋線是中醫在做的診療,現在醫美診所也搶埋線減重市場,也因此埋線所使用的「羊腸線」,現在供不應求,就有中醫診所發現,台廠的羊腸線已經沒貨2個月了,價格也貴了1成,而有民眾到連鎖中醫埋線,從一開始覺得很有效果,到後來效果不如預期,質疑是否白挨針沒放線,而診所回應埋線,還得搭配飲食和藥物,不是單一方法就能減重成功。

好多張診療床都躺滿人,她們都為了埋線減重而來,宣稱可以瘦局部,埋線和針灸不同的是,針分成子母針,子針將包在裡面的羊腸線,推進身體裡,可以長時間刺激穴位,像針灸1次要針30分鐘,1星期1到2次,而埋線差不多5分鐘,可維持10到14天,也讓越來越多人嘗試埋線。

中醫師張家蓓:「我們國產的(羊腸線),已經斷貨2個月了,然後國產的也漲了1成左右,像醫美診所啊,甚至有些面部的拉提,他也是會需要用到羊腸線。」

羊腸線供不應求,近幾個月,羊腸線從一盒2400元,漲到2600元,貴了1成。醫美診所業者:「先站上來,我們先量一下體重。」

醫美診所特別開闢埋線減重門診,就是因為業績嚇嚇叫。醫美診所業者鄭經理:「從去年到今年,我們來客人數大概增加2成。」

埋線很夯,但有民眾到某家連鎖中醫就診時,花了上萬元買券,卻發現效果不如預期。投訴人:「(剛埋線)穿長褲感覺還滿明顯,有差別的,(最近)持續1個月上,自己是覺得說,沒有像以前有那樣子的效果,我其實有在質疑說,裡面針頭是不是真的有線。」

詢問診所表示針針有線,而埋線還得搭配飲食和定時回診,還有每個人體質不同,想瘦恐怕無法靠單一方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減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06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