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昂倫劈5女? 擁女親密照曝光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3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丁國琳的前男友謝昂倫,被爆同時間和多位女性過從甚密,親密照還被放在網站上,照片中的謝昂倫和女友們互動甜蜜,大部分都是出遊合拍,照片中的女生有短髮,也有長髮,網站還列出和5位女友的交往順序,時間都有重疊。

部落格網站上,謝昂倫和女友們親密照,一張張入鏡 親吻長髮女臉頰,摟著入懷。

和短髮女相偕出遊,景點前和馬尾女友,2人笑的燦爛,連寵物都一起入鏡。一共69張照片,都是謝昂倫和不同女友愛的見證,旁邊還加上旁白,整理出謝昂倫和5位女友的交往事件簿,時間都有重疊、像論及婚嫁,不惜改名的小麗,從去年交往到現在,至於在大陸的不知情者,交往更久,從2003年開始。

其他還有陪謝昂倫去新加坡的,認識最久的,當然也包括丁國琳在內,感情世界多采多姿的謝昂倫,雖然已經33歲,不過一臉娃娃臉,私下就像個大男孩,會作鬼臉,戴卡通頭套耍寶,也會陪女友一同作家事,展現溫柔體貼一面。

造型更是多變,理平頭穿西裝,這是斯文上班族,還會頂著爆炸頭搞怪,還會裝酷搞自拍,或許這種愛逗人個性,讓謝昂倫可以周旋在眾多女友間,只是疑似「同時交往」行徑,卻也狠狠傷了她們的心。

◎照片翻攝部落格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丁國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503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