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東京甩尾」導演 道地台灣人林詣彬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7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東京甩尾,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導演林詣彬是道地的台灣人,很小就舉家移民美國。這次為了他獨立製片的「火爆麻吉」來台灣宣傳,有影評人說,他是下一個李安。他很謙虛的表示受寵若驚,不過自己的風格,似乎和李安導演大不相同。 玩命關頭系列,全球締造4億4千萬美元的超高票房記錄。暑期第三部東京甩尾再推出,導演就是他,台灣出生的林詣彬。

19歲隨父母移民美國,如今才33歲,林詣彬就接下好萊塢導演棒子。有影評說,他將是下一個李安,林詣彬受寵若驚。

導演林詣彬:「這是一種恭維,李安活在夢想當中,我在影藝學校看他的電影,看了以後就會好幾天不斷的反覆思考,這就是每個人夢想成為的目標。」

不過強調自己的風格和李安大不同,像是這一次來台灣,就是宣傳他獨立製片的火爆麻吉。

由於內容跳脫傳統華人印象,還曾經被抨擊,不過林詣彬不以為意。

林詣彬:「我覺得不錯啊,這就是我拍電影的目的,就是讓大家來討論我拍片不是讓大家來喜歡我,這對我而言不是重點。」

說起電影,眉飛色舞。不過談起自己,就顯得內斂保留。年輕有衝勁,成了林詣彬最大的本錢。只要能拍自己想要的電影,林詣彬認為是不是好萊塢,都不重要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486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