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姚明開餐廳 北京烤鴨老布希愛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8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籃球明星「姚明」在美國NBA打出好成績,今年2月姚明也在休士頓投資開了一家「姚明餐廳」,交給自己的爸媽來經營管理。這家餐廳賣的是中國菜,招牌菜是北京烤鴨,裡面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「姚明包廂」,連美國前總統「老布希」都是這家餐廳的常客。

籃球明星「姚明」不只球打的一級棒,今年2月,還在美國成為餐廳老闆,位在休士頓的「姚餐廳」,一開張,就人潮洶湧。

走進餐廳一看,椅子、電燈,木板都是從大陸運來。酒吧有2個大電視,讓客人可以邊吃邊看球賽,另一邊還有迷你籃球架,就連燈罩和啤酒機,也是籃球造型。

為了這家餐廳,姚明投資了4千萬台幣。姚明父親姚志遠:「姚明來美國後喜歡吃中國菜,所以他們說開個餐館,讓姚明平時能夠換換口味。」

在這邊,還有一個姚明包廂,配合姚明的身材,椅子、桌子特別大,就連廁所的空間也是高人一等。姚至遠:「姚明來了以後,打球比較辛苦,平時我們幫他料理家裡的事務,包括讓他回到家,得到充分的休息。」

當然,餐廳打出北京全聚德烤鴨,作為招牌菜,美國總統前總統老布希,就是這家店的常客。廚師:「老布希吃了快10次。」

道地的中國味,再加上姚明的金字招牌,讓姚餐廳,開幕半年多,就成為當地人氣最紅的中國餐廳。

◎畫面提供:VOA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927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