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嘉欣為黃金屋剪綵 否認富豪送禮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5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正的黃金屋原來是長這樣子的,這座有如宮殿,全部以黃金打造而成的黃金屋,當然需要一個絕色佳麗來剪綵,李嘉欣絕對當之無愧。一直是富豪最愛的她,最近與富豪男友許晉亨甜蜜的到東京看麥當娜的個唱,而在香港另一位富豪劉鑾雄,盛傳以560萬台幣的天價,競投了一個名為「I LOVE U」的車牌,打算送給李嘉欣。

藝人李嘉欣:「到現在為止,都是從傳媒上看到,因為我從來沒有聽過有這回事。」李嘉欣:「那我要看送的是誰,還有因為什麼送,那我覺得送禮當然是開心的啊!但是我覺得不想就是說太假設性的事情,根本就沒有這回事。」

對於被指成為富豪金屋藏嬌的對象,這種語帶侮辱的提問,李嘉欣淡然面對。

李嘉欣:「就藏起來幹嘛?我是我阿,我自己也不喜歡躲躲藏藏的,我覺得大大方方不用這樣子。」李嘉欣:「其實我已經好很尊貴了,不需要。今天也有尊貴的客戶來請我工作,非常尊貴,不需要作為一個其他的(金屋藏嬌)。」

李嘉欣:「金屋藏嬌其實原來是代表古時候的人對另一半很專一,並不是一般所想的包二奶,不是那種,所以今天大家就知道,金屋是代表一個專一的情意,那我相信自己是一個專一的人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嘉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21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