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打獵季節」慈善首映 喬傑立陽明山會學童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古澤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6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充滿保護動物意識的卡通電影打獵季節,特別選在風光明媚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舉辦慈善首映,擔任國語配音工作的王紹偉、黃玉榮、JR及經紀人孫德榮也一起現身。陪著原住民小朋友一起同樂,經歷了辛苦的配音過程,4個人當然要推薦大家選擇國語配音版的電影,畢竟是自己賣力的結晶。

經紀人孫德榮:「當然要看中文版囉!」藝人王紹偉:「對阿!」藝人黃玉榮:「一定要看中文版!」

王紹偉:「真的要跟大家講,其實這個配音非常辛苦,不像大家看到的這樣子,非常快樂,其實在背後付出的這個勞力,因為我們這個配音一個半鐘頭的電影,我們是1秒、1秒鐘的配,包括它的呼吸,每一個笑容、每一個喘氣,我們都要把它配的非常淋漓盡致,所以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,所以希望大家要支持我們中文版的。」

上片的同時,對岸的中文版是由知名導演馮小剛與影帝葛優配音,兩相比較之下,喬傑立家族都對於自己的表現很有信心。

孫德榮:「台灣跟內地比起來,差別在哪裡?應該是我們比較年輕,比較活潑,他們的年紀好像除以2就是我們。」孫德榮:「其實大家都是為愛好大自然再努力,每個特色不一樣,環境也不一樣,應該我們會比較活潑一點,那他們感覺就是會比較正經,而且聲音、力度,應該會比我們有經驗,而且可能北京腔比較多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傑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0

0.1090

0.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