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大眾運輸環島拍婚紗 新人省錢奪獎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哀招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4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多人心中有「環島夢」!就有一對將結婚的準新人,花了1個半月時間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環島拍婚紗,走遍七星潭、金瓜石等美景,將過程剪輯成影片,拿下環島創意冠軍,而算一算,自助環島拍婚紗包括吃、住及交通,總共不到2萬元,比起婚紗公司節省了近3萬費用。

拿著愛心氣球,露出甜蜜笑容,這對11月要步入禮堂的準新人,先花1個半月的時間環島拍婚紗,用快門記錄甜蜜時刻 。準新人楊雅棻、潘奕璿:「就北、中、南、東每個地方,都各去2個地方,過程當中就是我們會互相扶持,然後就是像(拍照的)造型什麼的,我們事先都會討論,所以其實還滿有趣的。」

從山上一路拍到海邊總共1200張婚紗照,環島過程全程搭客運,算一算吃、住加交通費只花了1萬8千元,比婚紗公司報價5萬元還要省,而且還拿下「環島比賽」冠軍,再抱走6萬元獎金。環島紀錄片「密碼女孩」:「哇,已經過去那邊了,非常開心,她已經開始冒險了。」

以「尋找站牌間的感動」為主題,公路總局的環島比賽吸引251件投稿,最後有19組實際搭程公共運輸工具完成環島,而10歲時因為一場惡火導致腦部受損,下半身癱瘓,也透過鐵公路花了4天,一圓盼了18年的環島夢。環島紀錄片:「他一共來到15個城鎮。」

每一趟環島旅行都有一個故事,公路總局砸下35萬拿宣傳廣告費辦比賽,要用「環島瘋」拚觀光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48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