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離塵囂 方基墨隱居山區小樹屋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9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擔任電影「蝙蝠俠」男主角的男星方基墨,近來少有作品,這位久違的明星,其實是迷上了大自然。他在偏僻山區,打造一座只有5坪大的小樹屋,方基墨說,紐約生活很棒,不過只有回到樹屋,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。

從帥氣的蝙蝠俠,到耍酷的冰人,好萊塢男星方基墨,一直以來都是紅地毯上的耀眼明星。不過只有在這邊,方基墨才有家的感覺。男星方基墨:「一到這邊,每個人立刻露出笑容,在樹屋裡很好玩。」

儘管在紐約擁有超級豪宅,方基墨最愛的窩,卻是這座位在新墨西哥州,只有5坪大的樹屋。方基墨:「我住在紐約10年,很棒!但是我覺得對我最重要的,是能活出自己,活出健康。」

方基墨說,這個樹屋是他愛的結晶。方基墨:「樹屋的每個釘子都是我放的,你看這一個長釘,就是我的小小貢獻。」

方基墨和他的建築師好友,一起打造這座遠離世俗的小天地,所有的木頭、釘子,都是從方圓8公里以內的地方收集來的,就像原本就存在的天然建築物,完全符合環保原則。

沒事就和小狗在山谷間跑步,一對兒女偶而也會來這邊度假。樹屋裡面,只有1台電視,不過一打開窗戶,外頭的好山好水,就是最好的休閒頻道。

方基墨的叔叔曾經在1930年,創作過一首關於樹的詩,方基墨說,他回歸大自然,一點都不奇怪,一切發生得很自然。方基墨:「我想沒有任何詩比一棵樹還討人喜歡,所以樹屋就留在我的血液裡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方基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81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