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國慶拿王建民球 球迷罵翻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0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慶大典上,陳總統在談話結束前,突然拿出王建民簽名球喊台灣加油,讓王建民球迷實在看不下去,紛紛跳出來痛罵,甚至反諷陳總統為什麼不乾脆拿禮券上台。

就是這個動作。總統陳水扁:「王建民去年520送給本人的簽名球以及簽名照。」

陳總統把王建民簽名球、簽名照,搬上國慶大典。陳水扁:「王建民辛苦打球,為台灣加油,親愛的國人同胞,我們是不是更要為台灣加油。」

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,惹毛王建民死忠球迷。球迷:「不但沒有獲得台灣人民的人心,更是把台灣之光王建民給一起拖下去,我覺得真的很丟臉。」球迷:「每次都拿王建民做新聞炒,我覺得很不應該。」

陳總統拿王建民慶祝國慶,BBS網友更是罵聲連連,反諷陳總統乾脆拿趙建銘A的錢,喊台開加油,球迷痛批消費王建民,不如拿禮券比較得體。球迷:「他不應該把,王建民的球拿出來,他應該要拿SOGO禮券。」

球迷甚至在王建民球卡保護套上,寫上陳水扁下台,如果有機會要送給陳總統。每天努力幫王建民加油,三不五時看到王建民被政治人物搬上台,球迷也只有再三求求政治人物,別再利用王建民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22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