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果汁藏玻璃!噴血 小蒙牛麻辣鍋遭訴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呂振成 張哲偉 台中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4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民眾投訴,台中知名的小蒙牛麻辣火鍋店,提供的柳橙汁竟然藏著玻璃,不知情的客人喝到嘴裡,遭到玻璃割傷,舌尖留下長1公分的傷口,當事人拿出診斷證明,指控店家只願意拿出2千慰問金,沒有誠意面對問題。業者回應,這起意外應該是客人不小心敲破玻璃瓶口,碎玻璃掉到果汁裡,才會割傷舌頭,目前將會持續和客人溝通,持續釋出善意,解決問題。

台中小蒙牛麻辣鍋店店員:「不好意思,為你送柳橙汁喔。」

台中小蒙牛連鎖麻辣鍋店,被民眾投訴,柳橙汁裡面有玻璃。投訴人蔡先生:「喝第2口的時候,覺得口中裡面有東西,那我以為是冰塊,但後來想一想,欸,這個果汁裡面好像沒冰塊,然後就感到不對勁,趕快吐出來,吐出來一看之後,就是一塊大玻璃,然後我的嘴巴裡面都是血了。」

投訴人蔡先生的舌頭,被玻璃割傷,鮮血直流,舌尖留下1公分傷口,深約2釐米,他說,長達1個禮拜時間,都不能吃燙的和辣的食物,不過,到底為什麼柳橙汁裡面,會藏著一塊玻璃?

台中小蒙牛麻辣鍋店店長:「可能(客人)不小心敲到果汁壺的壺口,導致玻璃掉落。」

業者說,裝柳橙汁的玻璃公杯,大約有半個玻璃瓶口破掉,形成1個彎型玻璃,5公分長,掉進果汁裡面,客人喝的時候,舌頭被割傷,事後店長陪同客人,到醫院急診,當下付了醫藥費,也表示願意負責賠償。

蔡先生:「要給我2千元慰問金,我覺得這樣子,他們很沒有誠意,我想說就算了(不要了)。」

台中小蒙牛麻辣鍋店店長:「他提到,我們公司規模那麼大,這種事情不是幾千元可以解決的,感覺有點,就是…獅子大開口。」

雙方談賠償,始終沒共識,業者說,有替客人保千萬保險,但當事人卻不願意提供複診單據,投訴人也拿出診斷證明,指控店家不重視消費者權益,對此業者表示非常無奈,願意多跟客人溝通,試圖解決問題,挽回商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57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