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沈海蓉成「沈老師」 紙蕾絲尋第二春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6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年以「一翦梅」紅透台灣的資深藝人沈海蓉,父親3個月前往生後,首度在媒體露面!1年多沒有拍戲的她,事業第二春就是紙蕾絲藝術,作品非常精細,父親和先生相繼往生之後,沈海蓉說,相依為命16年的女兒現在是她最大的生命支柱。

好一陣子沒演戲的資深藝人沈海蓉,現在可是專攻紙蕾絲藝術的沈老師。藝人沈海蓉:「我們要做壓凸動作,壓凸就是說,讓這邊凸起來。」

出國深造,教學5年多的創作一籮筐。曾經紅極一時,下了舞台,沈海容這才發現自己對人群的生怯。藝人沈海蓉:「剪的大概是0.1公分,比0.1公分還要再細,顯示實況感應該要有半飛狀態,頭髮吧,頭髮一定要出來。」

藝人沈海蓉(戲劇「香草戀人館」演出片段):「我小聲一點,我是著急著急,我小聲一點。」

在TVBS-G演的時裝劇,看見沈海蓉精湛演技;當年的一翦梅,古裝照型仍深深留在粉絲心中!今年7月,父親過世,沈海蓉幾乎哭斷腸,前夫陳震雷也早已離開人世,失婚16年的她,掏出女兒親手做的相簿,沈海蓉直說,女兒就是她現在最大的支柱。

藝人沈海蓉:「我很習慣說摸摸她的頭,她不舒服,我就這樣摸她的頭,等到我這樣子(不舒服),她的小手手就會這樣。」記者:「這是她安慰你的方式?」沈海蓉:「完全一模的模仿。」

相本裡,沒有前夫的身影,過去婚姻,沈海蓉也不願再提!事業的第二春,曾是當家花旦現在沉浸在紙蕾絲世界中,至於感情呢?沈海蓉直說等耳順之年再說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資深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6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