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終於離婚 田麗中空裝刻意打扮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9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田麗和陳定中,相戀8年的感情,在前天正式畫下句點!簽字離婚當天,田麗還特別打扮,穿上紫色的中空裝,露出水晶肚環,到美髮店做造型,但店員卻完全沒察覺異狀。至於贍養費多少?雙方協定不能說,根據了解,田麗可以分到現金1千萬。

紫色超低領絲綢中空裝,還有戴著水鑽肚臍環,這是田麗簽字離婚當天的造型,其實她出門之前,還特地來到樓下這間美髮店梳妝打扮。美髮店店員:「我們是有幫她做沒錯啦,可是不知道她是要去(簽字),她很神秘。」

一如往常開朗的田麗,讓乍聽簽字離婚的店員難以相信!照片中,陳定中面色凝重離去,田麗卻是微笑看著協議書,1個半小時的會面,據了解,百萬保時捷跑車,6隻愛犬,歸陳定中;有4億身價的陳定中,贍養費給多少?雙方協議不能說,但外傳至少有1千萬,夏威夷的愛巢,陳定中也委託仲介處理,堅決劃清界線。

田麗助理君佩:「她什麼都不能講,她的心情大家也都看得出來,她也覺得她走出來了,也都已經簽了,過了就算了。」

消息傳出的一大早,陳定中的保時捷跑車還在車庫,雙方都不願透露細節,不過卻很有默契地,各自參加派對,慶祝恢復單身。陳定中還在別墅裡面,舉辦百人狂歡派對,星期一2人還會到戶政事務所,辦理離婚登記,也確定8年的感情,只當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◎畫面翻拍: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田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559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