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簽名球 義賣助人搶翻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熱持續延燒,今天上午在高雄縣有一場慈善意賣活動,有收藏著捐出一顆王建民簽名球,以1千元起價,由於人潮還不多,最後1萬元成交,現在王建民簽名球市價起碼2萬,簡直是賺到了。

原住民同胞們賣力的演出,吸引大家目光,更希望現場每一個人,掏出口袋裡的錢,幫助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小朋友們。不過大家最關心的,就是這個。主持人:「來5千元,5千,6千,王建民簽名球,6千。」

一顆王建民在小聯盟的簽名球,一下子就喊價到了1萬。主持人:「2次,我們恭喜,1萬元,王建民簽名球。」

慢來的沒標到不甘心,趕快再來找得標者,標標看。民眾:「我可以買1萬元嗎?」得標民眾:「現在標要標2萬,我捐出來,你再去標2萬。」民眾:「你放1萬,我放1萬2。」民眾:「2萬?我不要。」得標民眾:「我管你那麼多。」民眾:「1萬,好不好。」得標民眾:「不要再討價還價。」

不管標多少,其實都是要幫助人,不過也顯見,王建民的魅力有多大;至於近來外傳王建民的妻子,也已經懷孕了,王建民的岳母鄭重澄清。王建民岳母:「還沒有啦!有的話一定報告你們好消息。」

王建民魅力四射,儘管本人沒出馬,也能造成轟動,同時也幫助了許多,需要幫助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651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