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門擁新歡? 于冠華:照片看不出來

記者 陳正中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離婚恢復單身的藝人于冠華,最近被媒體拍到在金門機場跟一名女子有說有笑,是不是有新歡了呢?于冠華不想回應感情問題,甚至他說從照片看不出來,什麼叫做「互動密切」。

星期六下午,于冠華和這位黑衣造型、打扮時髦的女子,在金門機場等班機,報導指出兩人互動密切,這名女子是不是于冠華的新歡?男主角低調否認。藝人于冠華:「就送她去上飛機,只有這樣,我也不知道這張照片怎麼回事,而且何來熱絡聊天這東西,因為怎麼看這張照片,我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熱絡,我對感情沒有任何想法。」

原本說這名女子是店長,現在又改口,于冠華對自己的感情生活很保護!離婚之後,方文琳說,于冠華曾經傳了許多簡訊,表示對外遇事件深感懺悔。于冠華:「我跟文琳的事情,我都不會再提,因為我其實不太方便,代表文琳說什麼話,反正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,而且關心一定永遠都會在。」

外遇事件之後,于冠華說要退出演藝圈,把重心放在事業。曾經在金門當兵,在這裡開了第一間麻辣鍋店,還要再花6百萬,到廈門投資生意,方文琳現在有醫生、企業小開瘋狂追求,未來很難再看到兩人的甜蜜光景,把祝福留給彼此。

◎畫面翻攝:聯合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于冠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07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