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調員逛百貨 揭「黑心」貴婦保養品

記者 廖宗慶 林君舫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9:22

曾經在各大百貨設櫃的瑞士知名頂級化妝品,竟然是黑心貨!由名媛陳素里代言的「瑞士薇黛」進口保養品,被調查局追出,竟是從台灣地下工廠製造,成本20元用化工品調出的物品,掛上名牌,賣到百貨公司卻賣上萬元,還宣稱獲得微風百貨週年慶銷售冠軍,現在各大百貨都已經撤櫃,微風也緊急下架;而揭發這起假高檔保養品的,其實就是一名女調查員,到百貨試用「瑞士薇黛」卻肌膚紅腫,追出真相。

知名瑞士頂級保養品「瑞士薇黛」,堪稱貴婦最愛,在百貨公司創下週年慶千萬業績,現在卻驚爆是黑心化妝品!女調查員在微風百貨試用,隨即皮膚紅腫,敏銳揭發仿冒品。調查員黃安嬿:「味道很刺鼻。」記者:「這種化妝品你敢化妝嗎?」黃安嬿:「不敢。」

就是這名調查員黃安嬿,任職2年、辦案細膩,被同事稱為「美女調查官」,憑著經驗判斷保養品有問題,追查發現,頂級進口保養品,竟是來自桃園的地下工廠。調查員:「這都完工啦,對啊,這等於就是要賣啊。」

一桶桶藍色塑膠桶,裝的都是防曬、潤膚乳和眼霜,調查局查獲10萬瓶半成品,還有2、300公斤的原料,估計市價10億元,而瑞士薇黛的在台代理商,就是時尚名媛陳素里,卻在5、6月期間,在台中化學工廠購買原料、包裝及標籤後,私下生產黑心貨,品項高達2、30種,明明成本只有60元,卻以3組售價20萬,週年慶特價還賣至少7萬元,謀取暴利上億元,不只在微風熱賣,還在SOGO、京華城以及新光三越、美麗華等知名百貨銷售,但這些地點都已撤櫃。

桃園調查站秘書張勝雄:「他在進口的話一瓶要5千,在地下工廠自行製造的話,成本2、30元而已,那目前我們跟這一個廠商,已經目前希望他暫停停止服務,合約目前也暫停的終止。」

微風百貨緊急下架,櫃位貼上「維修中」的標語,但全台還有瑞士薇黛的SPA館,檢警正追查黑心產品的流向以及上游化學廠,陳素里及5名員工則被函送法辦,追究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養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77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