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洲際盃/〈獨家〉古巴隊球衣搶手 簽名衣網賣3千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志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7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洲際盃棒球賽讓人見識到古巴隊雄厚實力,正因為如此,網路上古巴球員簽名衣一件喊價到3千多元,而這些簽名球衣,有些是球迷用高價手套交換的,有些是直接拿現金跟球員買來的,而球員帶來的聞名世界的古巴雪茄,也成為台灣球迷爭相購買的搶手貨。

古巴球迷:「1、2、3。」

只要有古巴球員,就會有一堆球迷搶著拍照簽名,像這一件簽名球衣,網路上已經喊價到3千多元,還有球迷為了證實這真的是古巴球員親筆簽名,特別秀出球員在房間內的照片。古巴隊球員Lazo:「台灣球迷很熱情,有拿球來,也有拿紙來給我簽名的。」

古巴球員對於球迷索取簽名來者不拒,甚至連身上穿的球衣也可以賣給球迷,或是和球迷交換,像這家球具專賣店就有4、5套古巴隊洲際盃和世界經典賽球衣,而這些是老闆用3、4個價值7、8千元的手套換回來的。球具店員黃先生:「他們需要的是錢,我們需要的是他們球員版的球衣,讓我們球迷來珍藏。」

老闆說,古巴隊球員普遍經濟狀況不算好,所以像穿過的球衣或是用過的包包,如果有球迷主動要買,他們也願意賣,另外,他們還帶了全世界最有名的古巴雪茄來買賣。台灣棒協總幹事劉枝標:「因為古巴的雪茄是全世界最有名的,但是他(教練)昨天跟我講雪茄都已經賣光了。」

領隊說,依照規定是不能賣雪茄,這都是球員個人私底下的行為,像這樣一根古巴雪茄,在台灣市價1千元,但如果跟古巴球員買,一整盒只要3,500,還能殺價,由於古巴經濟狀況較差,但卻又是揚威國際的超級強隊,所以主辦單位對於球員賣雪茄、球衣的行為,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649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