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胡家獨子胡韡耀 曾當服裝模特兒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邵曉鈴和生命拔河,一家人也都在病榻旁守候,除了從倫敦趕回來的胡婷婷,獨子胡韡耀也特地向就讀的台大經濟系告假,來到醫院探望母親,胡韡耀很低調,鮮少露面,不過,在今年6月曾經應週刊之邀,拍了一系列服飾專刊,當時,邵曉鈴還陪在身邊好幾個小時,母子感情相當好。

笑起來,眼睛快要瞇成一條線,長相錯不了,他就是胡志強、邵曉鈴的獨子胡韡耀,多年前的這一張全家福,其中胡韡耀是觀眾比較陌生的家庭成員,一家人的感情深厚,照片說明一切。胡志強兒子胡韡耀(93.07.03):「我希望他最好趕快辭職,為了身體的關係。」

擔心爸爸,出事的卻是媽媽,胡韡耀恐怕始料未及,身為家中獨子,胡韡耀卻是家裡頭最低調的一個,不過,他也曾經在雜誌上驚鴻一撇,當Model應邀拍服裝型錄,還帶點稚嫩的臉龐,挺上相,還有和姐姐一樣的單眼皮。

造型從打高爾夫球的休閒風,到帶點酷勁的運動牛仔,也化身有異國風味的型男,日本島國外套,一手在抓住直條紋衫的領口,有偶像明星的架式,成品看得出面對鏡頭的從容。

目前胡韡耀就讀台大濟系三年級,很多人都說他和市長胡志強長的像,不見得有多帥,但都是一張有人緣的臉。

拍照當天,邵曉鈴陪著胡韡耀身邊好幾個小時,看得出母子情深,現在一家人也因為母親守候在一起,父子心中有一樣的焦急和期待。

◎照片翻攝:TVBS週刊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71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