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太影展/挑戰印度舞 林志玲跳到頭飾差點掉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4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太影展落幕,吳宗憲和林志玲兩人同台主持,這主持棒子拿得辛苦,林志玲挑戰印度舞連頭飾都跳到快甩出去,吳宗憲則是唱起英文歌,還拿兩人的緋聞來開玩笑想炒熱氣氛,不過台下外國人太多,笑聲似乎比想像中,少了許多。

穿著印度裝賣力跳舞!只是長手長腳的林志玲,要跟上節拍有點吃力,連打鼓都差點出槌,頭飾跳到後來都快甩出去了,努力滿分,用笑容和魅力扳回一城。

要和吳宗憲搭檔主持,不免俗又得拿兩人緋聞,互開玩笑。主持人林志玲:「憲哥你看夠沒?」主持人吳宗憲:「那是林若亞嗎?」林志玲:「是憲嫂是不是?」吳宗憲:「這什麼話,你也講點外國人聽得懂的,不過真的是憲嫂,妳也常被誤解,今天要特別小心喔。」林志玲:「我已經看到了,就在那兒,剛剛攝影機,還一直照他(言承旭)。」

兩人套好了招,只是台下外國人太多,好像沒聽懂,又講一次。主持人林志玲:「其實在台灣我們也有台灣的王子,好了,不多說,我們言歸正傳 ,一切按照程序(承旭)來。」主持人吳宗憲:「志玲,妳剛是在叫我嗎?」

很用力想炒熱氣氛,也拼命撂英文。主持人吳宗憲:「你戀愛了嗎?」來賓:「不要說英文,你英文不好,聽不懂。」

LOCAL KING連表演都是英文歌,只是怎樣都比不過國、英、日,3聲道的林志玲。主持人林志玲(日語):「岡田先生代領人請上台。」

林志玲很像是整場翻譯,至於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笑話幾乎都沒奏效,真的是讓外國來賓們給打敗了。

◎畫面提供:高點電視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太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605

0.1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