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三輪車接龍穿梭 行動廣告單日1萬3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來人往的逢甲商圈,這幾天出現了6輛三輪車,一輛接一輛在街道穿梭,每輛車後面都載著大型廣告燈箱,吸引許多民眾目光,不過這種廣告手法可不便宜,1天就要1萬3,比起公車看板廣告,1個月只要1萬元,價差非常大,但是公車廣告路線固定,三輪車速度慢,又能深入大街小巷,雖然價格高,還是有很多企業主願意嘗試。

熱鬧的逢甲商圈,街頭突然出現6輛改裝過的三輪車,用接龍的方式穿梭在大街小巷。三輪車廣播:「新世代介面,簡單好用。」

每輛車拖著大燈箱,高度比一個人還要高,整齊的排成一列路隊,緩緩前進,這麼獨特的廣告方式,民眾騎車、走路經過,都忍不住多看幾眼,甚至公車上的乘客,也探頭瞧個究竟。

逢甲商圈店家:「很炫啊,不然一般都是開發財車在廣告。」

附近店家,都來看熱鬧,這種宣傳手法,特別吸睛。TVBS記者彭心一:「一般企業廣告,除了可以選擇固定式的招牌,也可以選擇公車廣告,不過除了公車廣告,現在又多了一種腳踏車移動式燈箱。」

這種三輪車一條龍的廣告方法,跟傳統公車看板比一比,公車廣告1個月租金6千左右,加上製作費,大約1萬,三輪車廣告一天8千,加上製作費,一天8小時就要1萬3,不過,公車路線固定,三輪車機動性高,可以依照業主喜好安排。

廣告公司說,這次的業主是保全科技公司,主推結帳系統,因此廣告路線,就選在商店林立的逢甲商圈,希望可以引起注意。其他業者:「因為我之前有請過宣傳車,速度太快,警察會趕啊。」記者:「是想要了解什麼嗎?」其他業者:「(三輪車)租金多少啊。」

三輪車大街小巷,跑了一天,就有其他業者上前詢問,這種廣告如何計費,其實,這間廣告公司在台北,已經有2年時間,由4位6年級生的資深廣告業務合夥創立,開啟了這種三輪車廣告方式,光是前2個月的營業額,就宣稱逼近200萬,讓人見識到新傳媒的大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三輪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89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