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國中奪世界冠軍 林智勝愛慕者多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8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因為體罰學生過當,而引起爭議的棒球教練王子燦,也曾經教過林智勝打球。看到林智勝的一擊安打,為台灣奪得金牌。教練感到與有榮焉,王子燦說,一路走來,看著林智勝對打球的態度,就知道他是個天生好手。

一身棒球勁裝,抿著嘴笑,這是小時後的林智勝,稚氣未脫的臉龐,和現在沒有太大差別,倒是發育的早,身高挺高的,熱愛棒球的他,從小四處爭戰,經驗豐富,這一張,是拿下小馬聯盟冠軍,光榮返台,和李前總統的合照,那時候,就已經是個「萬人迷」了。林智勝國中老師:「常常會有台北的小女生,寄禮物卡片來學校,我們訓導處還要幫忙收。」

所謂嚴師出高徒,曾經因為體罰學生過當,而引起家長不滿的王子燦,正是林智勝的棒球教練,看到學生為國爭光,王子燦更是讚不絕口。林智勝教練王子燦:「他和陳金鋒是我一路走上來,從小培養他的過程,感覺他們兩個打擊上的觀念,學習的態度都很機動性,很積極,所以感覺到說,他是一個天生好手。」

王子燦說,林智勝小時候就不輕易認輸,每當他失誤要被換掉時,他都會請求教練再給他機會,並且表現突出,他相信,這股自信,就是林智勝成功的關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棒球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12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