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看到林姮怡第一眼 蔣友柏認定了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7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帥氣的外型,讓蔣友柏的感情生活引人矚目,不過蔣友柏的感情相當專一,當年認識他的妻子林姮怡,第一眼就認定,不過足足等了1年才成為男女朋友,蔣友柏非常重視家庭生活,他每天2點就下班,當好丈夫、好爸爸。

蔣友柏在26歲就結婚生子,比父親建議25歲就決定結婚對象晚了1年,不過他發現,結婚之後整個人都沉靜下來了。蔣友柏:「跟朋友聚餐現在也很少了。」記者:「那夜店呢?」蔣友柏:「基本上不是說不去,而是現在真的沒興趣。」記者:「以前為什麼有興趣?」年輕啊,覺得很屌啊,去夜店多好啊,喝酒啊,穿的光鮮亮麗,現在光上班卡在那邊,每天累都累死了。」

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,蔣友柏遇見了他的妻子林姮怡,雖然當時兩人一句話都沒有交談,蔣友柏心中就已經認定。橙果設計執行長蔣友柏:「所以啊,這種東西就叫做一物剋一物,看到就決定了。」

書中這麼描述婚後的蔣友柏,他是上班族,也想做個好父親,這是友柏最大的挑戰。當別的商人趕著跑銀行3點半時,友柏趕著回家洗魚缸、清狗屋,準備帶著兒子、女兒到河堤邊散步,工作之外的時間就是給家人。

橙果設計執行長蔣友柏:「我幫我小孩去塑造一個童話世界,就是說,我會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把它變成童話,比如說,有太陽的時候,我們看到灰塵,那灰塵我們就叫它灰塵精靈,這些精靈的出現,是因為某種的情境,為什麼會下雨,因為天使在哭啦。」

家人最大,每天2點就要下班,對蔣友柏而言,生意可以再爭取,但是家人只有唯一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蔣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595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