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預言2007傷「官」 馬妞今告馮光榮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柳中屏 詹正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3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命理老師白濟懷就曾經,算到他自己和馬妞都會遇到「官非」,馬妞對白濟懷深信不疑,今天真的就按鈴控告前夫馮光榮妨害名譽,也苦笑沒想到自己的官司對象會是前夫馮光榮。

沉寂7天,馬妞終於露面,要告前夫馮光榮妨害名譽,2007年的第三天,就到法院,其實去年7月,命理老師白濟懷就已經算到,身旁的主持人馬妞,2007年的命運是「天羅地網」。

算命師白濟懷:「壞運還沒過,太歲才剛過而已,太歲的後面還牽著...,怕傷『官』(官司),傷官,豬年來說是入『天羅地網』,馬妞,我是不是有跟妳說,以今年來說,妳明年一定會有桃花,不,一定會有官司。」

馬妞當時很認真的聽老師在講,甚至聽到前夫的名字,就打算要告他。算命師白濟懷:「現在有人說妳劈腿啦,什麼的啦!對不對?是不是和Peter(馮光榮)有關,是不是有官司?」主持人馬妞:「告他呀!」白濟懷:「沒啦,妳不能這樣說,有沒有準?」馬妞:「準!」白濟懷:「所以這個就是天羅地網。」

不只如此,白濟懷也算到自己有相同命運,今年會有「官非」這個劫;到底準不準?馬妞還是很相信白濟懷。藝人馬妞:「因為其實這件事情,對我來講,是剛好遇到,我沒有想到,是最親密的人,才這樣出賣我,我想大概就說到這裡,好不好?」記者:「跟白老師,交情還不錯嗎?」馬妞:「唉...(點頭)。」

兩人因為命理節目結識,兩年多的交情,即使白濟懷被指控詐財恐嚇,馬妞還是避開不談白濟懷,因為馬妞現在的狀況,似乎真的被預言說中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84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