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演技大賞成績單 河智苑、尹恩惠奪大獎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09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1/09 21:46

每年年底都是韓國演藝界成績單結算的時候,各電視台都會在一年的最後一天,舉辦演技大賞的頒獎典禮,這天也是星光熠熠。

首先是去年在連續劇上獨佔鰲頭的MBC。記者:「有沒有得獎感想?」尹恩惠:「沒有耶!」記者:「服裝的主題?」鄭麗媛:「像是陽光般…,我也不知道。」

「宮,野蠻王妃」果然是得獎大熱門,男女主角朱智勛、尹恩惠分別得到最佳新人的肯定。而2006年在韓國最受歡迎的古裝大戲「朱蒙」,男主角宋一國更是獲得大賞的肯定。宋一國:「這個獎,不是只頒給我1個人,而是頒給所有,一起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員和演員。」

場景來到KBS的演技大賞頒獎,女星個個爭奇鬥豔,演出「葡萄園之戀」,讓尹恩惠與男主角吳滿錫,又再次得到新人獎的肯定。尹恩惠:「感謝導演,感謝工作人員,感謝我影友會的所有成員,還有造型師。」

而最大獎大賞,則是由演出「黃真伊」的河智苑拿下,擊敗前輩得到這個殊榮,也讓河智苑激動落淚。何智苑:「真的很感謝,其實在這麼多了不起前輩面前,拿到這個獎,讓我很羞愧,也很抱歉,這個獎並非只頒給我1個人,而是給幾乎花100天,1天當48小時工作的辛苦工作人員們。」

而MBC電視台,也有一場為了獎勵優秀的綜藝節目主持人,舉辦的頒獎典禮,許多在韓國綜藝節目的熟面孔,都來參加這場盛會,最大獎則是由連台灣觀眾都很喜歡的MC劉,劉在錫拿下。

劉在錫:「那我講簡單一點,因為等下還要去錄影,真心致上感謝,剛剛因為太緊張,沒能跟大家打招呼,尤其要向觀眾朋友真心感謝,明年我也會和眾多同事與晚輩們,一起做出更好的娛樂節目,帶給大家更多歡笑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395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