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紅色神龍再起 細雨中開訓誓師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1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個有趣的場景,今天下午出現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,誠泰Cobras舉行球隊開訓典禮,不過,現在也不能稱他們為誠泰隊了,因為球隊已經在前幾天轉售給九禾國際開發公司,由於球隊名稱是什麼,到現在還沒有決定,這也形成中華職棒有史以來,第一次有球隊進行開訓典禮,卻還不知道隊名的特殊現象。

新任隊長王傳家:「新球季來臨,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總冠軍。」

新任隊長王傳家率領全隊球員,進行選手宣示,大家一襲紅色運動服裝,乍看之下頗有以前味全龍隊的味道,新隊名是什麼,連球團公司總經理趙士強也不知道,但吉祥物已經設計完成,今天首度亮相。

過去曾打過味全龍的教練孫昭立,就覺得過去的龍魂,好像又回來了。教練孫昭立:「我相信最高興的就是龍隊球迷,因為龍就是龍,不會變嘛,他們就是想看龍隊球員那種精神。」

至於外界好奇的球隊老闆郭勝芳,雖然還沒在媒體前現身,但是球員已經都見過這位神秘的大老闆。王傳家:「昨天有到三芝球場跟選手見面,他只是說很高興加入,我們這個大家庭來,然後希望上面到下面一條心,努力來為18年打拼。」

焚香祈求今年戰績長紅,這支暫時還沒有名字的球隊,千萬別小看他們,或許他們的戰績,會跟他們的加油口號一樣響亮。龍隊球員:「努力在我,再攀顛峰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28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