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真老師「灌氣」 助星星王子度難關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截肢後復原情況良好的星星王子,目前已經轉到普通病房。與死神拔河過程中,很多人曾到醫院提供各種秘方,其中,星星王子母親還特地請來氣功專家,萬真老師。多次為星星王子灌氣,讓他順利渡過難關。

星星王子:「反正,就這樣,能夠救回來就很好了。」

鬼門關前走一遭,星星王子感謝所有人的幫忙。其中一個恩人,就是這位密宗師父,萬真老師。呂洞賓創始的純陽派第14代掌門人,氣功專精不在話下,當場秀了一段。

右邊的成年男子,輕鬆把桌子搬起來,不過萬真老師丟上一張衛生紙。民眾:「咦,好重。」

就是這麼神,讓他遠近馳名。當初本來是上台北幫李興文的母親調理身體,後來是星星王子的媽媽,輾轉才請他到醫院,幾次灌氣後,星星王子的腳有明顯變化。密宗師父萬真老師:「原本左小腿整隻鋸掉,那因為我們在做(氣功)的時候,黑色變紫色,再慢慢變成紫紅色,第二天1月4日下午2點半,我們再進入加護病房,我在做(氣功)的時候,那天動作很大,整個身體都動起來,連續動了12次。」

強調只是用氣功活化細胞,沒有怪力亂神。保住大部分的腿,星星王子一家都很感謝老師幫忙渡過難關。萬真老師說,復原之路還很漫長,接下來就得靠星星王子自己努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星星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704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