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解散10年! 「接招」復合抵台會歌迷

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3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解散10年的英國合唱團「TAKE THAT」重新復出,選中台灣作他們唯一一場亞洲的歌友會,晚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大批TAKE THAT歌迷拿著他們10多年前,來台灣的照片迎接,不過這年不見,以前的男孩偶像團體現在全都發福了。

歌迷:「歡迎再來台灣。」

接招來了,解散10年的英國男孩合唱團TAKE THAT奇蹟復合,選中亞洲唯一一場歌友會就在台灣。記者:「心情如何?」接招合唱團成員GARY:「很棒,很棒。」

4位成員中,GARY最早走出大廳,緊接著HOWARD出現,有人披著英國國旗,瘋狂迎接,歌迷要求,TAKE THAT來者不拒,再度聚首,這是和台灣歌迷的約定。

接招合唱團成員MARK:「我想我上次來是12年前,很久之後再回來,我很興奮,非常高興見到大家。」接招合唱團成員HOWARD:「很多人來接我們,我很驚奇,我要順道向我媽打招呼!」接招合唱團成員JASON:「12年沒來了,上次來是12年前,世界改變了,我們也變了,我們都變老了。」記者:「好了嗎?」接招合唱團成員JASON:「我們要準備離開啦!」

而機場上早就擠滿上百位歌迷等待,拿著10年前來台灣的照片、專輯,還有TAKE TAHT的書,熱情迎接,也試圖找回自己青春的回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接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67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