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9歲就「初老」 醫:亞洲女35歲才老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2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29歲」就有可能初老了嗎?其實不同「人種」,初老年紀也不一樣。醫生指出,亞洲人皮膚有黑色素,可以阻擋紫外線;白種人皮膚,紫外線容易穿透,反而容易長皺紋。一份英國調查就說,女生在29歲就容易有「初老徵兆」,醫生認為,亞洲女性因為皮膚構造不同,初老徵兆會比西方女性晚個5到10年才出現。

日子一天天過去,上班族OL居然變這副德行!雖然是廣告效果,但女生對「初老徵兆」年齡超在意。民眾:「28歲吧,大概就毛孔(粗大)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初老,現在嗎?大概28歲吧,眼睛周圍有點小細紋。」

實在有夠嚴苛,不到30歲就開始怕老。英國最新調查也指出,女性從「29歲」,「初老」就悄悄來臨!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,恰恰好29歲,就被英國媒體消遣一番,要琵琶注意「初老徵兆」,像是臉部鬆弛、魚尾紋、胸部下垂、頭髮變白變少,還有蝴蝶袖、靜脈曲張等,但醫生說,「白人」容易老,和皮膚構造有關。

皮膚科醫生游鴻儒:「白種人因為表皮的黑色素顆粒比較少一點,沒辦法防禦紫外線的刺激,紫外線就會長驅直入到真皮層,所以在真皮層作用,很容易讓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或是玻尿酸流失掉。」

亞洲人有黑色素,反而能把紫外線擋在表皮層,也不容易長皺紋,也因此初老症狀大約要34歲以後比較明顯。記者:「在臉上出現什麼,你就會很擔心?」民眾:「魚尾紋吧!」

不到25歲,就開始擔心長皺紋,畢竟大家都愛美,誰都不想和初老畫上等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皺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50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