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秋意濃」!電暖器促銷 提前1個月起跑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8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夏天雖然熱到不行,但一進入秋天,平均溫度卻一口氣掉了8到10度,加上氣象局也預測今年是弱聖嬰年,暖冬機會相對較小,因此大賣場量販店已經開始搶先機,上架促銷電暖器,往年電暖器在11月才會進入銷售期,但今年提早1個月起跑,各大業者都推出2到3成的新品吸引客人,尤其是想生百年龍子龍女的父母們,可以在浴室乾濕兩用的防水電暖器,詢問度最高。

店內忙著補貨,這邊又推過來一台機器,準備上架就戰鬥位置,看起來像在賣電風扇,但打開電源,卻是暖烘烘的電熱器,今年秋天因為氣溫降的快,民眾有感可能冬天提早報到,大賣場已經貼出特價,促銷電暖器。

大賣場家電經理Jackie:「看冷的早,還冷的晚,然後那一年冷的時期非常的長,還是非常的短。」

過去電暖器的銷售期從11月底到隔年2月,今年提早1個月試水溫,各大賣場新品項目都增加2到3成,同時也因應百年龍子龍女潮,許多小寶寶出生剛好落在冬天,因此像這樣防水,可以放在浴室的乾濕兩用電熱器,家長詢問度高,打算幫小Baby洗澡時可以用,而至於葉片式的電暖器,雖然單價較高,但比傳統的石英發熱電暖器,安全許多。

大賣場家電區工作人員:「這個就會燃,空氣氧氣就會燃燒,所以你就比較沒有氧氣。」記者:「就比較缺氧哦?」

但會開出怎樣的銷售數字,還是得看實際天氣狀況,氣象局雖然預估今年是弱聖嬰年,暖冬機會相對較小,但還是要到11月初才有足夠資訊,不過量販業者普遍猜測,今年冬天會較去年的暖冬冷,紛紛壓寶上架,搶先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22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