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扯邱毅假髮 黃永田KUSO代言假髮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30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年扯下邱毅假髮,而聲名大噪的前台南扁友會會長黃永田,被假髮業者相中拍廣告,黃永田化身「假髮殺手」扯假髮,沒想到牢固的假髮怎麼扯都扯不掉,廣告還找來資深旁白哥盛竹如配音,KUSO劇情,笑果十足,不過黃永田當年扯假髮吃上官司,被判刑坐牢還要罰錢,這則廣告也特地標註「戲劇效果,請勿模仿」。

資深前主播盛竹如:「何種厲害的髮片,讓他能輕易抵擋襲擊。」

熟悉的場面,卻有不同的結果,當年扯下前立委邱毅假髮的,前台南扁友會會長黃永田,化身「假髮殺手」拍廣告,不但用KUSO漫畫憶當年,還找來「資深旁白哥」盛竹如擔綱旁白。盛竹如:「假髮殺手黃永田,在多年前因一場突襲『撕髮事件』,而結下了恩怨。」

前台南扁友會會長黃永田:「和政治完全不相關,禿頭的人是無罪,戴假髮是更沒有罪呀。」

禿頭無罪,不過當年這個動作,可讓黃永田被判刑5個月,還要民事賠償邱毅30萬元,意外被假髮業者相中拍廣告,雖然是搏君一笑,側標還是特地打上「戲劇效果,請勿模仿」,黃永田不但第一次演戲就上手,這一幕握拳的內心戲,情緒拿捏也相當到位。

黃永田:「盛竹如先生他相當老牌,他一直給我指導,應該如果別人來演,至少要NG十遍,但是我只有NG三遍。」

盛竹如:「竟然度盡劫波兄弟在,相逢一笑泯恩仇。」

宛如藍色蜘蛛網的配樂和劇情,笑果做到了,不過黃永田最擔心的,就是二度刺激邱毅,2人會不會和廣告一樣,一笑泯恩仇。盛竹如: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88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