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國街舞賽 9歲櫻花妹來台PK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街舞大賽今天在台北市登場,來自20多國超過700位參賽者,堪稱史上規模最大,年紀最輕的參賽者只有9歲,日本小女生由爸爸陪著參賽,一出場就得到熱烈掌聲,評審更請來世界女子霹靂舞冠軍坐鎮,一對一較勁的賽制讓選手直呼過癮。

聚光燈下,上百人圍成半圓形,場中央的舞者隨著節奏頓點擺動,1個人有30秒時間,讓全場目光聚焦,國際街舞大賽在台北,參賽人數超過700位,來自20多國,堪稱史上規模最大,這個身影一出場,掌聲跟著音樂響起。

小女生RINGO由爸爸陪著,遠從東京來參賽,5歲開始練舞,上場秀一段,9歲的她揮灑自如。日本參賽者Ringo:「跳舞課上到11點,平常下課之後,自己一個人也會練習。」

高難度近乎體操般的動作,坐鎮場中央的評審ASIA ONE,是女子霹靂舞世界冠軍,BATTLE賽程讓眾人直呼過癮。街舞參賽者:「這個算是辦得比較歡樂的一個比賽,參與的人比較多國籍,有很多國外的選手,很過癮,很多B GIRL來,女生日本來的,女生也滿厲害的。」

過去被歸類為次文化的街舞,隨著接受度提高,參加族群越來越多,自信和青春都在節奏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街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14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