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睡歪了!女子赤腳 高鐵3排座橫躺

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4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位民眾,日前搭乘高鐵時,看到一家三口,就坐在標準車廂的3排坐位,坐在中間的女兒頭朝窗戶,腳朝走道,直接橫躺在3排椅上,經過的乘客,都得看著她光溜溜的腳丫子,伸到走道旁,相當不雅觀,高鐵公司表示,任何影響其他乘客權益,或是觀感不佳的行為,像是脫鞋、橫躺的行為,甚至是吃臭豆腐、榴槤等,都會主動規勸,如果勸說無效,才會幫忙安排乘客換位子。

乘客搭乘高鐵,經過走道時,看到這誇張的景像,標準車廂3排坐椅上,坐了一家三口,爸爸靠走道,媽媽靠窗,坐在中間的女兒,整個人橫躺在3排椅上,頭朝窗戶,一雙光溜溜的腳丫子,就放在爸爸大腿,直接伸到走道旁。

女孩睡得香甜,不受乘客影響,但每位乘客經過,都會看到這女孩的赤腳,伸到走道旁,還得稍微避開,高鐵公司表示,這名女乘客,雖然沒有嚴重影響其他乘客,但光腳橫躺的舉動,如果讓人感到不舒服,也會主動勸阻。

高鐵公關紀美如:「觀感是比較不佳的情況,或是說有些乘客他脫鞋,例如碰觸高鐵的DM夾,這樣子都會影響下一個乘客,他的乘車環境。」

高鐵通車後,橫躺、脫鞋或是各種怪異行為履見不鮮,高鐵公司表示,任何影響其他乘客權益的行為,都會主動規勸,也呼籲民眾,不要在車上吃榴槤、臭豆腐等氣味強烈的食物,還給所有人優良的乘車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10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