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排不到保留位! 夫妻飆罵國光售票員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對中年夫妻,上午到國光客運西螺站買票,準備搭車到台北,但因為西螺站屬於中繼站,從高雄到台北的保留座位只有3個,這對夫妻排不到候補,又不願等下一班的車次,竟然在售票口前,朝售票員破口大罵。

這對年約50多歲夫妻,到國光客運雲林西螺站要買票,結果因為買不到,把氣出在售票員身上。售票員:「我剛剛說了,要坐8點50分的。」買票夫婦:「我要坐7點50分,我剛剛明明看到,7點50分那班還很多空位。」

男子站在售票口前,愈罵愈生氣,甚至用手捶打窗口玻璃。買票夫妻::「你們是私人的,不是公營的,還是當我們什麼都不懂,王XX。」

旁邊的人看了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,走過來拍拍男子肩膀,要他消氣,原來,這對夫妻要買早上7點半,高雄往台北的票,結果售票員告知,西螺站是中繼站,只有3個保留位,偏偏這對夫妻排到的是第4位、第5位,候補排不上,這對夫妻當場發飆開罵。

客運售票員:「早上有跟他講,這班坐不到。」記者:「意思是要搭下一班?」客運售票員:「對,他就沒辦法接受了。」

乘客買不到票,卻把氣出在售票員身上,售票員也很無奈,因為他們說西螺站,長期以來就是中繼站,常搭的乘客都知道,旁邊也早就貼了告示,乘客要等候驗票叫號,才能上車,這對夫妻可能是第一次搭乘,不了解狀況,如此無理飆罵,售票員也只能默默承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光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08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