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販賣機、鐵架擋路 鵝鑾鼻玩童險瞎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8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遊客來到墾丁除了海邊戲水,不能錯過的景點還有鵝鑾鼻燈塔,但一位游先生帶著全家人前往,3歲的兒子卻差點眼睛失明!因為當時他們走在狹窄的長廊,上頭除了擺放販賣機,牆上還有尖銳的鐵架,只剩下大約60公分的走道,遇到遊客推擠,很容易就會受傷,家長也覺得這樣的擺設很離譜。

藍天白雲,還有綠色草地上,唯美浪漫的白色燈塔,許多人到墾丁不能錯過的鵝鑾鼻,看在游先生眼裡,卻是危機重重,甚至讓他兒子差點失明。

投訴民眾:「游先生(傷口)1公分多嘛,然後又很深呀,整個都看到骨頭了,就白白的這樣,所以我小孩子抱起來,趕快用跑的,跑到停車場送醫。」

小朋友眉毛末端,出現一道近2公分傷痕,差一點點就傷到眼睛,而罪魁禍首就是走道上這根百葉窗支架,讓家長不能理解的是,不到2米寬的走道,怎麼會橫放一部販賣機,剩下約60公分的寬度,不但遊客無法錯身,牆上這根支架更是暗藏危機。

鵝鑾鼻遊客:「會撞到頭呀!小朋友不會注意到,可以放在柱子旁邊呀,不需要放到走道上,快一點!快一點!」

看看假日,動輒2千多名遊客,有大人、有小孩,突出約10公分的支架,遇到身高120公分的小朋友,高度就大約到頭部,萬一有傷害,後果不堪設想。

記者向管理單位海關總局詢問,他們表示不清楚怎麼會有販賣機,除了對受傷遊客表示抱歉,也將會立即改善;但是整座鵝鑾鼻燈塔,只有1名管理人員,再遇到狀況發生,恐怕仍然很難提供遊客及時的服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534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