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千萬蓋「百年地標」 現在才將完工

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文建會之前砸下4800萬元,將台東海濱公園「寶桑亭」拆除重蓋,要建造「百年地標」,但如今101年都到年尾,百年地標才即將完工,鳥巢造型頗具特色,但百年地標有夠慢,縣府坦承發包延誤,如今也改稱為「國際地標」,找台階下。

南島文化節熱鬧揭幕,地點就在台東海濱公園,而最顯眼的就是這個巨大球形建築,宛如倒過來的大鳥巢,這是「百年地標」寶桑亭。民眾:「我覺得很不錯,很有特色,遠看的話會像一個鳥巢,是還滿有特色的啦!」

民眾:「可是我看不出來是什麼。」

102年都快要結束,怎麼「百年」地標現在才快完工?原來當初文建會砸下4800萬,將原本的寶桑亭拆除重蓋,但直到99年11月,工地裡還是一片混亂,縣府坦承發包太晚,導致工程延宕,預計100年3月完工,卻拖到今年2月才動工。

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:「這個地方它原來是垃圾掩埋場,為了讓這個地標,它的整個品質能夠更好,所以有做了一點點變更設計。」

百年地標無法在百年完工,縣府也改稱寶桑亭為「國際地標」,不但重新設計花時間,重建也比當初預算超出200多萬,國際地標還沒正式完工,就已經在這裡辦活動,縣府這次預計9月底完工,希望趕在中秋節讓遊客參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建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69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