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旗「飄揚」好萊塢電影 另類台灣之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5 11:48

好萊塢最新舞蹈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,但不同的是,這次出現了台灣隊,跟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台灣國旗,原來這是有霹靂舞界奧運比賽之稱的年度賽事,當時這部片要開拍時,就有先跟各國家代表隊協調,包括由16名台北體院動態藝術系學生組成的舞蹈團,預告片中,台灣國旗多次出現,成了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電影「世界Battle」:「但美國隊已經15年沒贏過,我要你訓練我的團隊。」

好萊塢再推舞蹈電影,但不同的是,這部片是真人真事改編。電影「世界Battle」:「你得做出選擇,因為此刻,韓國、日本、法國、俄國等世界高手,都夜以繼日在排練。」

發現了嗎?雖然電影以美國隊為主,但同樣也有參賽的台灣隊伍,大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一直在場內飄揚,不只是舞者在尬舞時揮舞著國旗,甚至連舞台看板上的國旗,都多次出現在預告片中。

原來這是去年挺進被譽為霹靂舞界奧運比賽的台灣隊,由台北體院動態藝術系學生所組成,這16位舞者延續著往年傳統,帶著國旗出場,並且協助電影拍攝,跟其他國家代表隊尬舞。

舞團成員柏青:「每次這樣子做完之後,就會有宣揚台灣的感覺,然後就把我們舞蹈的特色,然後跳完之後,用國旗讓人家看到這是台灣。」

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:「別讓別人告訴你,你成不了才。」

威爾史密斯跟兒子拍的這部電影「當幸福來敲門」,父子溫馨對話時,背後也出現台灣國旗飄啊飄,台灣國旗出現在好萊塢電影裡,也讓這國旗外交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1011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