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人搶搭1班中巴 百學生天天遲到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大雅區,上百名沙鹿高工和中港高中學生從暑假開始,就面臨天天上學都得遲到的問題,因為學校專車流標,學生只好搭公車上班,但通往沙鹿的公車,上學時段就只有1個班次的中型巴士,上百名學生根本就擠不下,如果轉車的話,就得連轉3次車,到學校都已經8點半,第一節課根本就上不了;向市府反應,卻遲遲沒有回應,直到消息曝光了,市府才立刻答應會加派公車班次,協助解決學生的遲到問題。

公車進站,25人座的中巴上明明已經擠滿學生,但大家硬著頭皮,還是得想辦法擠上去,因為沒搭上的話,上學肯定會遲到。搭公車學生:「唉,我這樣上不去了啦,超擠的。」

台中市大雅區要到沙鹿上課的學生,因為學校校車流標,加上前往學校公車,上課時段就只有1班車,錯過了,就得連轉3次車,到學校都已經遲到1小時。台中市議員吳顯森:「到學校都已經8點半了,所以8點半第一節課下課的時候,也就是在那個時候。」

大雅區上百名學生,都得搶搭這唯一的這班公車,但是巴士從市區出發到大雅的時候,早就擠滿人,根本就上不去,天天遲到的情形,從3月就開始,向學校、市府反應,卻始終沒下文。

學生:「大雅加起來大概有100人,然後如果大家都要這台的話,根本擠不上去,因為他就只是中型巴士。」

學生受不了,向市議員陳情,但交通局拖延了近半年,直到消息曝光了,市府交通處才在今天立刻回應,明天就會先加派班車,讓學生免除沒車可搭,天天遲到的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885

0.1918